柏寒沉迷于学习和企划

日常忙碌,上线较少,慎fo

(女主盾)万能的圣遗物

  宛如身陷一滩沼泽之中,即使只是想驱动右手的食指也成为了一种奢望,“这就是死亡吗。”玛修·基列莱特最终承认了这件事,在一片黑暗中挣扎几次无果后开始了一系列思考。

  发生了什么,我在哪里,迦勒底现在怎么样了,外面的世界呢,前辈应该回家了吧……回想到这里,她的头突然一阵刺痛,仿佛是一把被刻意封存的刀刃重新出鞘一般。她想起来了,在人理恢复正常后,包括达芬奇亲等一众英灵遣回了英灵殿,连芙芙也在一夜之间不见了踪影,而成为正常人的她在慢慢接手迦勒底大部分工作后不久,来了一大批士兵,将前辈接了回去。

  她回忆起那天的前辈,在冰川反射下显的有一些虚无缥缈,她握着自己的手说“说不定下一次再握住玛修的手时,玛修可能已经不认识我了呢。”玛修努力的将眼睛睁大,但眼镜在冰原上产生的反光还是使她不由的眯了眯,可语气却充满着自信和笃定“即使我忘记了自己,也不会忘记前辈的。”记忆到这里,画面却突然开始破裂下坠,她想起来自己是怎么死的了!

  几年后,迦勒底接到时钟塔的任务协助通知,说是在日本勘察出异常的魔术波动,希望迦勒底方可以派人协助调查。玛修主动接下了这个任务,“顺便”去探望一下多年不见的前辈。可当她到达前辈的家乡的时候才知道一件事情,就在前段时间,前辈失踪了!联系起在日本出现的异常魔术波动,玛修立刻产生出了一股不详的预告,果然,在她随着线索一路追查到一个魔术师地下拍卖行的时候,她找到了前辈————的右手。那只右手被选为拍卖行的压箱底商品进行着竞拍,一只曾经和上百位英灵就行过契约签订的手,当然是这世间上最完美的圣遗物了。

  台下狂热的竞拍声此起彼伏,一点点蚕食着玛修的理智,她开始不顾一切,向竞拍台冲去,企图去握着那只受魔术保护着,宛如还充斥着一丝生计的断手,仿佛这样就可以让手的主人活过来一般。可她没能如愿,就在她与竞拍台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,背后突然传来了爆炸声,然后便是在不知多久的沉睡中醒来,身处一片黑暗淤泥之中。

回忆到此结束,玛修喘着粗气,泪水早以划过脸颊的每一寸,她开始发现身边的沼泽中的黑泥开始出现异样,在拉扯在她不停下坠,可她却已经不再挣扎,任由黑泥一点点的吞没自己的身体和灵魂。

就在记忆已经模糊不堪的时候,突然出现一阵奇怪的拉力,一瞬间将玛修拉入了另一个世界,熟悉而温柔的光芒包裹住了玛修,时身体本能地顺着拉力游动,宛如一只温暖的大手牵引着茫然的小狗一般,玛修到达了最终的目的地。

   “召,召唤到了谁?”

“看不清,她的脸被什么东西挡住了,好像是一个身着黑色铠甲的女性,手里还拿着巨盾的样子。”

  “能被这种万能圣遗物召唤的英灵肯定不会差,放心。”

“呵,这次圣杯战争……”

……

  这是在被仇恨淹没之前最后听见的话语,她不知道自己是谁,也不知为何胸腔会被火灼烧的一般难受,她现在只想杀人。于是拔出腰间的长剑一个俯身向前冲,聊天的两个人好像感受到了不对劲,应该是御主的那个男性急忙发动令咒准备控制住失控的从者,却皱了一下眉毛,瞬间拉住伙伴扑向了一边。

“不对劲,我好像并没有成功和她签订契约,她……她并不是属于七大阶职的英灵!”

“啊啊?那怎么办,她现在完全就是一个见人就想杀的模样啊。”

“不怕,我可以试试看。”说道这里,男子开始努力的催动魔术回路,企图搭建起联系,而玛修也被一种力量阻碍,顿住了身形。

  随着时间的流逝,男子脸上呈现出丰富的表情,从疑惑到惊讶转而变的兴奋起来,最后甚至喊出了声。

“是!是 Avengers!!居然会出现这种情况,只要缔结成功了,我……我!”

  话音未落,一个雪白身影从天而落,用略显粗糙手指在空中一掐,玛修就好像是挣脱了什么一样继续向前冲了过去,白色的身影却飞身过去用左手一把搂住玛修,右手握着玛修举剑的手,一缕橙色的发丝从玛修眼前飘过,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,但却又非常地陌生。这种感觉非常难受,使她开始努力的挣扎起来,企图摆脱这种奇怪的感觉。一阵猛烈的撞击之下,身后的人却并没有放开她的意思,反而将握着的手紧了紧。随后传来一阵叹息。

“唉……没想到这次圣杯战争需要修正的错误是你,玛修……”

“唔!!玛……修……我……你……”

听见这声音,玛修的头开始剧烈地痛了起来,就仿佛记忆最深处的某种感情要爆炸一样,感受着右手上传来的不真实温暖,一片黑暗的脑中开始出现一点点明亮的橙色,并且在不断扩大着。

“对不起,让你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,很痛苦吧。”

“不!不是前辈的错!”一句话脱口而出的同时,玛修脸上的漆黑面具也掉落了下来,之前充满杀戮的气息一消而散,露出了真正属于她的,惊慌失措的表情。

“哈哈,我还以为我可爱的小茄子真的已经忘记我了呢,吓死我了,差点都要哭出来了”

立香搂住玛修的腰轻轻一转,用头轻轻的撞了一下玛修的额头,笑盈盈地道

“确认了,还是我最可爱的后辈。”

  玛修被她弄的有一点手足无措起来,苍白的脸上突然翻起了红晕,一直蔓延到后耳根,正当她呆呆的望着眼前这个熟悉的面孔时,下方传来了略带愤怒的声音。

“可恶!你是这次圣杯战争的ruler吧?!为什么要打断我的契约!据我所知这样有反规定吧?!”

  被打搅到的玛修显然不太高兴,杀气瞬间又充盈了周神,只是随后被腰间的手紧搂了一下,在完全扑倒在前辈的怀抱后又平息了下来。

“玛修,不要害怕,不要生气,让前辈来解决,前辈没事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  立香站在高处的墙上俯视地下的两人,笑着说

“抱歉,这次和你签订契约的英灵属于这次圣杯战争的未知数,简单来说,她如果参加了这次圣杯战争,世界可能会遭到难以想象的扭曲。所以这位小哥,只能麻烦你重新召唤了,这位小姐将会由我带回英灵殿中。”

“呵呵,开什么玩笑,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拿到那个万能圣遗物的,怎么可能放弃!裁定者小姐才是,看起来你们好像认识,假公济私怎么行!”

“哎呀,我的一只右手而已,居然变成了万能圣遗物……”立香不好意思的笑了笑“本来还想着多滞留一会,现在看来没办法了。”

  立香眼神一凛,冷冷的嫖了一眼那位御主,然后又回过神来温柔的看着玛修,怀中的女孩也正在痴痴地看着她,眼神中虽然有无法磨灭的愤怒,不甘和冷漠,但最深处却和当年一般,藏着五彩斑斓的光。她温柔地说:“其实我不恨的,看到你为了我变成这样,反而还很难过,也一点点小开心。”

“前辈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前辈是不是讨厌这样的我。”

“玛修变了,但有一直没变,就像我喜欢玛修的心一样,虽曾经变过,但也是从一种喜欢到了另一种喜欢而已。”

“前辈我想回家了。”

“好,前辈带你回家”

   一剑刺下,玛修手中漆黑的剑不足什么时候已经到了立香的手上,两人的身影开始化作灵光逐渐消逝,在骑士守护之剑的见证下,两个人紧紧的抱在一起,在快要消逝的那一瞬,或许受到阶职的影响,也可能是无法压制再次相遇的激动,玛修强吻了上去。

“复仇者果然还是克制裁定者啊”玛修狡黠一笑

“唉——好好,我认输,我亲爱的复仇者大人。”

   灵光完全消失,任性的裁定者在完成任务后居然就这样早早的回去了?倒不如是其实她根本就不像是一个接到任务去努力完成的优秀员工,反而更像是一个刻意抢下相关任务,假装是在工作其实是在接妻子回家的机灵丈夫呢。

龙套两人:………………???

其实玛修强吻那里关于阶职变化的心态,详细一点来说就是,Avengers在争shield醋“╭(╯^╰)╮哼,其实我知道前辈是更喜欢也是最先喜欢你的,而且我和前辈相处的时间也没有你多,但我主动亲了前辈哦!shield的你有过吗,这个是我赢了哦!”

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太好,occ和型月世界设定bug估计有很多,请多见谅🙏。后面如果有时间估计会画一些相关,敬请期待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